《披荆斩棘3》官宣主题曲MV!32位哥哥集结⚡林志颖站C位!大马代表有2位!


披荆斩棘的哥哥来了!芒果TV《披荆斩棘》第3季今官宣,释出32位哥哥演唱的主题曲MV!

一开场是以往哥哥的精彩表演,接着就有冻龄男神林志颖打头阵,率先大特写登场!虽然经历了一场车祸,但从画面中可见他的状态非常好,有一种浴火重生的感觉!

另外,最让人期待的是这次有大马代表,那就是情歌王子张栋梁和品冠啦!超级期待的~

🇹🇼 台湾代表:

林志颖、「八三夭」主唱李贤璞(阿璞)、唐禹哲、蓝正龙、王耀庆、苏见信(第2季成团哥哥)、李玖哲、瘦子E.SO

🇲🇾大马代表:

张栋梁、品冠

🇭🇰香港代表:

郑嘉颖、关智斌、许绍洋

🇨🇳国内哥哥:

陆毅、胡彦斌、胡兵、俞灏明、蔡国庆、马伯骞、伯远、罗杰夫、陈楚生、张远、王栎鑫、徐良、马晓龙、何展成、宝石Gem、魏巡、苏小玎、魏哲鸣、弹壳

》》》点我观看视频《《《

不知道哥哥们会带来什么jin你最期待哪个哥哥的演出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