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臭豆很值钱!大马男子靠卖臭豆致富⚡月入RM60,000不是梦!


臭豆(Petai)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食材,爱吃的朋友为之疯狂,不爱的朋友恨翻天。但你知道吗?臭豆市场大有商机,一大马男子靠卖臭豆月入过万!

臭豆“身价百倍”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来自吉兰丹的马来男子莫哈末再尼在TikTok上传短片,与网民分享他靠臭豆发家致富的秘诀。因为泰国的臭豆供应稳定,价钱相对低廉,他以低价引进泰国臭豆,经挑选包装后再以市价出售,每2公斤臭豆的盈利可达60令吉!

尤其是当全马小贩都在寻找臭豆货源,甚至市场上“一豆难求”时,他就可以单靠一颗颗臭豆赚取盈利。

不起眼的臭豆其实很值钱

“是的,这一颗颗不起眼的臭豆,确实很值钱,尤其在大马,各族人民都会吃臭豆,需求量很大,但臭豆不能靠人工栽种,只能到森林里人工采摘。

“虽然现在跌价了,但是这不会持续太久,当供应稳定时,别人卖一公斤50或60令吉,但我可以低至每公斤30令吉;当供应不稳定,整个大马都找不到一颗臭豆时,我就可以高价出售,每公斤可以卖100令吉,每2公斤就能赚60令吉。”

没想到小小的臭豆竟然藏着商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原来采Petai那么赚!臭豆有价有市可“致富”✨3小时赚RM500;10天赚RM6000!

卫生部关心你~建议民众常吃益处多多的臭豆!有效提高免疫力和抗氧化💖甚至能保护心脏!

惊呆大马人!中国网红「Kampung榴莲Cham臭豆」一起吃⚡网友:她又被谁坑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