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High翻全场😍!Ronan Keating「大马演唱会」超燃献唱⚡连飙金曲直接勾起歌迷们的青春Memory~


90年代流行乐坛男神Ronan Keating,相隔3年,又回到大马啦!

登上大马舞台的Ronan Keating状态超好,46岁的他更添成熟韵味!粉丝惊呼:“男神怎么都不会老?!”

疫情后不忘回到大马见粉丝~

自疫情解封后,睽违了3年的Ronan Keating在本月19日于云星剧场举行了《Ronan Keating Concert Live In Malaysia 2023》演唱会,一开场他就对大马粉丝的不离不弃表示非常感动!

看到许多熟悉和更多年轻脸孔的捧场他更是非常兴奋,也感在场所有粉丝的一路相挺,更是入乡随俗的用马来语说“Terima Kasih”来表达对歌迷们的感谢~

每一首都是“爷青回”!

Ronan Keating首先以《Heyday》为演唱会拉开序幕,之后接连献唱《Loving Each Day》以及《Breathe》,磁性的嗓音搭配深情演绎,再加上超强的舞台魅力,全场4700名粉丝都听得如痴如醉,直接陷入他的温柔歌声了!

作为90年代时期,全球最受欢迎男孩团体Boyzone的主唱,当然要来一波回忆杀,满足期待已久的粉丝啦~

Ronan Keating所演唱的《No Matter What》、《Baby Can I Hold You》、《Words》、《You Needed Me》、《Father & Son》、《Love Me For Reason》等等,仿佛启动了时光机,直接把粉丝带回他们的青春回忆!

当演唱《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的时候,粉丝们集体打开手机闪光灯,现场瞬间陷入一片星海,搭配全场大合唱,画面超~~唯美的!

当演唱到《Picture Of You》时,巨屏播放了Ronan Keating过去在世界各地巡演时,个人和粉丝的互动照片,每一张都有好好收藏,是为了记录着与粉丝们每一次见面的美好Moment~

忆起昔日队友

不仅如此,他还在演唱会上献唱《In This Life》,对Boyzone于2009年的已故成员Stephen Gately,表达了深深的怀念之情。

超宠粉的Ronan Keating

最后Ronan Keating以轻快的《Brown Eyed Girl》来结束演唱会,他在整首歌里又唱又跳的,不断在舞台左右两侧走,用他满满的活力带动现场的气氛,真的要多嗨,就有多嗨!

听完后粉丝们都很舍不得,意犹未尽的“安哥”(Encore)声此起彼落,丝毫没有想离席的念头。

宠粉的Ronan Keating抵不住粉丝们的热情,再次回到舞台上献唱金曲《Life Is A Rollercoaster》,歌迷们听得忘乎所以,随着熟悉的曲子跳舞!

一定要下次再见哦!

最后的最后,Ronan Keating再次感谢粉丝,并喊话:“我希望很快回家再见到大家,期待下次的相见!”

其他文章:

安心事件2.0?!「TVB鲜肉小生」Taxi内和辣妹缠绵⚡亲密画面曝光!“女上男下”贴超紧!

超洗脑!薛家燕唱广东版《Flower》🌸经典“十字步”完美融合开花舞!全网大赞很好听!

《披荆斩棘3》官宣主题曲MV!32位哥哥集结⚡林志颖站C位!大马代表有2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