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酒疯好可怕!女友喝醉路边大闹⚡男友「舌吻安抚」未料惨被咬断!


女友喝醉后在路边发酒疯,男友试图用亲吻安抚,未料惨被咬断舌头,造成八级伤残!

根据综合报导,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参加朋友的婚礼,喝醉的女友在宴席结束后酒兴未尽,邀请其他朋友到酒吧继续喝酒。

示意图

男友见状变进行劝阻,未料女友情绪激动,直接跑去马路中间大喊大叫。男友立马上前安抚,并亲吻女友安抚。

不料发起酒疯的女友,竟咬断男友的舌头!在紧急送院治疗时,被诊断为舌部缺损1/2,部分丧失语言功能,味觉功能基本丧失,情构成八级伤残。

示意图

事后,女友表示当时自己喝到已经「断片」,完全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也很懊悔酒后失态伤人的行为,并支付了10万元(约RM63,463) 当作补偿。

不过最叫人遗憾的是,两人感情非常稳定,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事情发生后争吵不断、最终分手。

示意图

由于损害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男友更将女友告上法庭,要求她赔偿因伤致残的各项费用共计49万余元(约RM310,969)。

经过一番争论,最终法院判决,女友应赔偿男友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各项费用共计44万元,扣除小唐已经支付的10万元,还应支付剩余赔偿款34万元(约RM215,774)。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