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师上机发酒疯❗1万公尺高空欲开逃生门, 被机上人员制服”五花大绑“ (内有视频)


想害死谁!

俄罗斯航空一架从曼谷飞往莫斯科的班机,近日竟有名麻醉医师在大约1万公尺的高空发酒疯,甚至想打开机舱逃生门,试图在1万公尺的高空打开机舱逃生门,所幸被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制伏、捆绑。

dailymail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名目击者曾看见俄罗斯籍乘客邦达尔在这趟约10小时飞行中喝朗姆酒。然而,在此航班的经济舱是不允许酒精饮料的。

据描述,在距离降落莫斯科还有4个小时的时间,喝醉的邦达尔企图打开机舱逃生门,空服员与机组成员曾阻止并尝试给予安抚,邦达尔却依旧大吵大闹。邦达尔的行为造成机上其他乘客的恐慌,机上男乘客和空服人员便上前将其制伏,随后将他用好几条安全带绑在机舱作业区的座位。

dailymail
dailymail

这名医师还是持续失控,不断哭泣,还大吼着「我手被绑住了,我不能呼吸!」幸好最后这架班机安全降落在莫斯科,该男也立即被警方逮捕,并接受检查。

俄罗斯航空发言人承认这起事件,表示邦达尔在机上对空服员具有攻击性,而且做出对其他乘客感到不舒服的行为。而事后邦达尔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向乘客们道歉,他解释自己的确在机上有喝酒,但只有在飞机通过乱流的时候才饮酒。

dailymail

相关视频> 点这里观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