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分行遭人抢走百万商品!几十人快闪冲入店内⚡掠夺各种名牌包包!


太猖狂了!美国加州又传精品店遭暴徒“快闪”掠夺案件,约3、40名民众光天化日闯入闹区的YSL精品店任意抢夺店内商品,估计抢走价值约30万美元(约137.61万令吉)的商品,扬长而去,事件中无人受伤。

没带武器,徒手掠夺

根据中国报报道,暴徒掠夺的影片在社群平台广为流传,事发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5时左右,地点在洛杉矶市以北的格伦岱尔(Glendale)一处高档购物中心“the Americana in Glendale”,警方表示,这群人大约分乘20辆汽车抵达Yves Saint Laurent名店外,随即冲进店内徒手抢夺,没有人亮出武器,警方现正根据网路流传的影片来追查暴徒。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1分钟抢空整间门店

YSL店铺附近其他商家的店员目击状况,对FOX 11频道描述:“所有商品在1分钟之内被人抢光。”据说许多人都拿着满手的名牌包离开,还有人逃跑时还拿着手机自拍影片。有现场影片拍到,一名身穿亚马逊T恤的男子在后面追赶落单的抢匪,想要阻止他离开,但没办法,抢匪最终仍坐上同夥的车子逃走。

经营Americana购物中心的公司宣布悬赏5万美元(约22.93万令吉),呼吁民众提供线索追捕抢匪。

非当地第一宗抢夺名牌案

南加州曾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件,掠夺过程都被摄影机拍下,全美零售联合公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去年指出,洛杉矶地区是全美受害最严重的都会。

美国加州检察长邦塔(Rob Bonta)今年6月宣布加州司法厅与Target、Amazon等多家网路零售业者合作,加强监控网路交易,防堵销赃,业者同意跟警方分享资料,加州司法厅也设立网页,让民众通报线索或投诉。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