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SL口红Buy 1 Free 1⚡两支口红才RM140!还可以刻名字!姐妹们赶快买起来~!


RM140的快乐,简直不要太香!

YSL粉丝们看过来!现在大马YSL做买一送一】优惠,2支口红只需RM140!简直抵到哭啊!

只要你是会员,就会收到柜姐的惊喜信息!

如果不是会员也不用担心!当场到实体店申请会员也可享有【买一送一】优惠哦!

YSL这次买一送一的优惠,只限“圆管口红”系列~也可以刻名字!

优惠日期:25 – 31 March 2021

原价RM280的口红现在只需RM140,还不赶快买起来?

除了口红之外,买香水和护肤品也有免费送口红哦!

另外,在官网首次购买YSL的产品,可以获得15%折扣 + 免费获得价值RM100的3件Welcome kit!

欢迎大家使用这个code【YSLNICO】,有惊喜等着你哦!

3月份生日优惠

3月份生日的仙女~ 凡在店里消费,就可以享有10%折扣!没有最低消费!外加一支原装口红任选!

小红书圆管口红色号推荐

*以下色号仅供参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