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人!大马歌手菲道尔⚡和女友大颖「婚纱照」竟然是假的!网暴怒:玩野啊你们!


大马歌手菲道尔和女友大颖,日前突然无预警甜晒婚纱照,引来许多圈内好友、粉丝送上祝福。未料,这一切竟然是骗局!

两人于8月10日深夜,晒出拍婚纱时的花絮影片。影片一开始还很甜蜜,突然在影片末端,大颖却突然将戒指拆下、丢进火堆里。

这番大反转瞬间引来网民留言揭破:“原来是出新歌MV”、“你们玩野咩!”、“你们不结婚,我真的会生气”、“说好的结婚呢”、“一开始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生i!你们最好不要跟我讲结婚是假的”。

八度空间电视主持人小玉也留言:“Ops,我在电视宣布你们结婚了耶”。

不管如何,这也是两人首次合作,许多粉丝也表示非常期待新歌出路,我们就坐等官宣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官宣恋爱⁉大马歌手菲道尔❤️「惊喜现身」Dior大颖生日会!粉丝祝福:要幸福哦!

好甜!大马歌手菲道尔❤意外自爆与Dior大颖「已交往X年」!粉丝惊叹:竟然藏这么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