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知情人士大爆⚡李玟曾在6月底「轻生未遂」!Bruce隐瞒CoCo家人,隔天还出国度假!


coco-june-suspected-suicide-bruce-do-nothing

自从李玟离世后,老公Bruce一直都是各界的焦点关注,而他的“黑料”也频频被曝,被大众狠批:没良心!

如今,再有媒体爆料,称李玟并非第一次轻生,她在6月29号的时候就曾想不开,紧急送医后才捡回一命。

 coco-june-suspected-suicide-bruce-do-nothing
图/setn

在酒店轻生被发现

据《中国报》报导,媒体指出,李玟早在6月底就曾轻生一次,当时她独自住在四季酒店,酒店人员发现后急打电话叫救护车。李玟在进入医院一夜后,隔天便出院了。

Bruce无动于衷

令人气愤的是,据报道,Bruce知道老婆轻生后,依旧没有改行程,隔天照样出国度假。

不通知李玟家人

知情人士指出,Bruce明知李玟有想不开的念头,却没主动和李玟的家人说。而李玟的家人知道她一人待在酒店后,便急忙将她带回家照顾。然而,李玟最终还是传出在浴室里轻生。

知情人士:Bruce太冷血

coco-june-suspected-suicide-bruce-do-nothing
图/storm

知情人士痛批,Bruce虽然对外表示李玟的死跟他无关,但身为另一半,Bruce先前却在李玟有不好念头时漠不关心,认为他的反应确实是过于冷血,“如果他留在香港陪伴状况已不稳定的老婆,或许能避免憾事。”

不仅如此,他也直言:“正常情况下,你的好友如果有轻生倾向,都会通知他的家人多关照,可是Bruce竟然故意隐瞒,真的居心何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ruce出声了!首度正式回应李玟的死:「与我无关」⚡夫妻真正关系曝光!

去年就分居了!知情人士爆⚡Bruce出轨+还把CoCo赶出家门!再度狠揭老公「超渣行为」!

李玟陪葬物不完整!去Bruce豪宅拿遗物被刁难!100多件珍贵衣物不见⚡家人气到报警!

成了天上的星!CoCo李玟「18句人生语录」⭐无论生活多艰难,我都和你在一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