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出声了!首度正式回应李玟的死:「与我无关」⚡夫妻真正关系曝光!


CoCo李玟遗体于8月1日火化,一缕轻烟告别尘世。对于李玟的死因,外界认为分居丈夫Bruce Philip Rockowitz(乐裕民)是罪魁祸首,而从未发声的他,日前首次正面回应有关李玟死因。

Bruce澄清李玟的死与他无关

64岁Bruce接受港媒《南华早报》访问,对李玟歌迷激烈遣责他表示:“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与她的死百分百无关)”。

事实上不懂中文的他,当时并不清楚粉丝怒骂的内容,对粉丝的指控,他认为:“That was not very nice.” 他与李玟爱情长跑8年后于2011年结婚,他对这段婚姻表示:“We have a 20-year relationship. No relationship is 100 percent perfect(我们有20年的关系,没有一段关系是百分百完美的)。”

去年10月已签字分居

之后有其他港媒联络Bruce ,但他拒绝受访。据Bruce好友透露,他与李玟于去年10月已签字分居。对于Bruce的身分,李玟家人亦强调对方是“分居丈夫”;据知双方一直没有直接联络,家人只是透过“分居丈夫”的助理传话。

送花牌被拒收

李玟告别式当天,Bruce与2继女曾出现但并未有他们送的花圈,只见李玟妈妈和两个姐姐的粉红花园。据李玟生前的挚友Lily彭文慧表示,Bruce送的花圈由始至终都没有出现,并强调如果对方有送一定不会拒收,也指Bruce隔天现身火葬场也没预先通知。

不过据《香港01》报道,有花店相关人士透露,Bruce其实有为Coco送上花牌,可是送到殡仪馆时遭人拒收。花店相关人仕更提供Bruce在花店订制花牌的单据,与Lily的说法相反。难免令人联想双方关系恶劣,家人不想看到Bruce送的花圈而拒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亡魂依旧在人间!知名命理师惊爆「李玟无法被超渡」⚡“灵魂一直在哭,执念太深!”

李玟老公险遭殴!粉丝『肉身挡车』阻止他离开火化场⚡Bruce“一句话”遭全网骂翻!

忍不住了!李玟姐姐双双情绪失控爆哭⚡突然痛喊:“他害死了我妹妹!”

忍痛送别最后一面!李玟追思会⚡多位「大咖」一起哀悼!邓紫棋哭到崩溃:我爱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