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Bank用户注意!柜台缴付「Credit Card + 贷款账单」⚡将被征收「RM2柜台费」!


Public Bank用户请注意!

根据大众银行(Public Bank)官网的资料显示,使用现金或支票来缴付信用卡或是贷款账单,将会被征收费用。新措施将在2023年9月1日起生效。

截图/pbebank

3种人士不用给RM2柜台费

  • 乐龄人士(60岁或以上)
  • 残疾人士
  • Public Bank没有来往或储蓄户口的人士
图/foursquare

5种方法缴付信用卡/贷款账单(免费)

民众受促通过5种方法来缴付信用卡或贷款账单,以避免被征收额外的费用,也就是:

  1. 通过持有户口的分行进行常设扣账指示(Standing Instruction)
  2. 通过PBe或PB engage线上服务
  3. ATM
  4. 通过PBe或PB engage以GIRO的方式转账
  5. 通过PBe或PB engage以DuitNow的方式转账

3种方法缴付信用卡/贷款账单(征收费用)

  • 银行柜台 – RM2
  • 现金存款机(CDT)- RM0.50
  • 现金循环机(CRM)- RM0.50

作为精明的消费者,现在的你知道如何缴付信用卡/贷款账单,可以避免被Public Bank征收费用了吧!快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Public Bank用户注意!8月起,「PBe网页」将不再支持这4版旧浏览器!

华裔夫妇靠「RM20储蓄法」,成功存到「5位数旅费」!足够一家四口开心去旅行~

TNG eWallet不能用「线上银行」充值了!教你另一个简易Reload方法⚡没有Credit卡也不用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