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们都被骗了?YouTuber老高被爆「影片100%抄袭」⚡还有近300万的幽灵订阅!


「华语YouTuber之王」老高被爆抄袭!?

人气超高的知名说书YouTuber「老高与小茉Mr&Mrs Gao」在YouTube上拥有585万的订阅者,每支影片都是300万起跳,题材大多是都市传说或者奇闻轶事,而且夫妻俩之间的互动也十分生活化,所以深受观众的喜欢。

图/翻摄自YouTube

但近日,老高被另一名YouTuber「蓝泉妈妈LQMAMA」踢爆,他有大量涉嫌抄袭的影片,引起网友讨论。

老高的幽灵Subscriber?

「蓝泉妈妈LQMAMA」在影片中指出,老高会先用标题“绑架”观众,当第一波流量转到之后,就会去更改YouTube标题,以免引起过多的讨论和负面影响。

图/翻摄自YouTube

接着还爆料老高实际订阅数在295万道310万之间,剩下280万的订阅“不是人”,所以影片达到预期播放目的后,老高就会把标题改成正常和低调的版本。

影片内容是100%抄袭!

蓝泉妈妈更仔细的指出老高在6月27日上传的影片「有一个人类就无敌了,昆虫的三大超能力,飞行、变态、休眠」,和日本YouTuber「100年未解决!海里的昆虫一直都没有」的影片内容相似度100%,从文本内容、数据采用和叙述结构都完全一样,所以老高出片速度才那么快!

图/翻摄自YouTube

欺骗网友?

影片一出就在各大论坛掀起了讨论,网友们留言表示“赞啦!至少让我心里知道了原来老高的资料那么快就找到,而不是用心制作给粉丝看的”、“太惊人了!之前一直想着为何有其他兼任工作却可以有如此庞大的知识量,竟然是来自其他作品嘛?!”

但也有网友认为“稍微看了一下,感觉只是在蹭老高人气而已,如果只是同一故事重新作阐述,那个不叫抄袭“。

其他文章:

超级红YouTuber「老高」⚡月收入大曝光!网民: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

每一部都甜度爆表!2023年必看的「甜宠爱情剧」❤看了姨母笑疯狂上扬!

很多人看完电影都没发现!网扒《消失的她》23个隐藏细节!看完头皮发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