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不了の火!83岁阿婆性欲太强⚡狠甩37岁「鲜肉老公」!怒喊离婚:满足不到我!


37岁小鲜肉与大46岁的阿婆结婚后,却因无法满足老婆的性欲,最后惨被离婚!

根据综合报道,英国一名83岁阿嬷Iris Jones,2019年在网路上认识37岁的埃及男子Mohamed Ibriham。虽然两人相差46岁,但首次见面后“天雷勾动地火”,隔年就立马闪婚。

然而近日却传出这段婆孙恋已画下句点,因为女方受不了性生活无法被满足,还要照顾丈夫的生活起居等,导致两人经常争吵,最终决定分开。

Iris直言「我们曾经有过很好的性生活,但是后来就没有了,我还要帮他做饭、打扫,我受够了。没有他我可以过得更好,我后悔当初没有听家人和朋友的劝阻,可惜木已成舟。我后悔遇见他,现在我终于知道,最好还是我的第一任丈夫。」

自两人离婚后,由于Mohamed是透过Iris而取得英国签证,如今两人已经分开,英国内政部势必将会再度对Mohamed的居留资格进行审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