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一个月薪水37K「只忙1小时」⚡为了「1个原因」竟想辞职!网疯求公司名:你走!我来!


“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真的是大家梦寐以求Dream job!

据台媒《yahoo!新闻》报导,近日一名网友在脸书《匿名2公社》发文分享他月薪37k台币(约RM5324)的工作,虽然上班时间是8小时,但实际只有1个小时是在做事的,这种神仙工作让人羡慕不已!

令人诧异的是,因为1个原因,让他产生想离职的念头。

示意图/yahoo!新闻

想离职原因竟是因为主管爱乱骂!

图源/104职场力

该网友表示,目前的工作很悠闲,自己是做文书类的工作,虽然工作时间是8个小时,但通常只有1个小时是在做事的,其余7个小时都在滑手机,月薪约37k台币。

唯一的缺点就是主管很爱骂微不足道的事情,有些根本与工作无关,让他相当无奈。

“有时候气到好想离职!是我太草莓了吗?”

他也补充,因为是文书类工作,所以基本没有升职机会,但又因为没有买车买房的压力,也没有负债,所以领底薪也能接受,直说“我就烂死!”

网友爆笑留言

此贴文迅速引起热烈讨论,大批网友直喊“超羡慕”,“好闲的工作有3万7,忍!”、“要不你跟公司说那你找好接班人了,我来接”、“炫富不要太过分,地址在哪?我去应征你赶快离职。”

但也有不少人开酸,认为贴主就是“过太爽”,“这么爽还嫌!你可以离职看看,看外面能不能找到这样的工作!”、“根本豆花等级了”。

其他文章:

上班时间溜出去吸烟!公司计算抽烟次数+时间⚡和他追讨回“旷工”薪水!

大马职场新鲜人『第一天上班』就穿Tshirt+短裤、看视频 ⚡ 发文讨拍,反遭网友轰炸!

理由有够瞎❗ 女子因上班『太认真不摸鱼』⚡ 开工10天就被炒鱿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