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场新鲜人『第一天上班』就穿Tshirt+短裤、看视频 ⚡ 发文讨拍,反遭网友轰炸!


00后整顿职场?这可不一样!

 

近日,大马电台在Facebook贴出观众留言的文章,其中内容说道:“我第一天上班,我就想说我穿随性的,穿了Tshirt和膝盖以上一点点的裤子。结果,hr就叫我进房间……….” 发文讨拍。但网友看后,不单止不收货,还留言怼回他!

 

示意图

 

全文如下:

 

我刚毕业就找到了这份工作,面试的时候就跟我说朝九晚五,不会有OT的哦!穿着也可以随性一点,薪水也没有特别高,才RM3000。我心想先做着吧,在我住家附近。

 

我第一天上班,我就想说我穿随性的,穿了Tshirt和膝盖以上一点点的裤子。结果,hr就叫我进房间,叫我之后注意一点形象。我真是傻眼了我,不是跟我说了可以穿随性一点吗?那也就算了!我回座位工作,前几个星期老板也没给我什么工作,我就看youtube咯,又被hr叫进房间说我懒惰。hello!你们没有给我东西做啊,我能怎样哦!难道要我一个个同事去问他们需要帮忙什么啊?

 

示意图

 

午餐时间,我想说跟大家一起去吃cafe,结果他们都要去茶室。茶室不热咩?吃个午餐都不能好好享受,那他们在这里工作不是很沉闷?坐下来吃饭还要讲公事,天啊!你们可以闭嘴吗?当然,我也没有这么明显讲出来啦,我就只是静静的咯。

 

这种公司,我真的觉得很傻眼。其他同事没有一位是准时走的咧!不是说好没有OT的吗?我要work life balance的工作环境有那么难吗?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如果你公司来了一位这样的同事,你会怎么样提醒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把自己当公主❓ 美女新同事只吃Cafe, 带她『吃大排档』被百般嫌弃 ⚡ 还一直“yerrrr”!

公主同事 Part 2❗ 嫌别人的小CK不够High Class, 还炫耀自己有男友送她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