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处处有商机”!吴亦凡强奸案上诉开审⚡竟有人卖黄牛!旁听「摇滚区入场券」价格曝光!


加拿大籍华裔中国男星吴亦凡,自2021年被爆出丑闻后,从顶流男神沦为劣迹艺人。

吴亦凡被控诉诱奸未成年少女、酒局选妃等丑闻,他也因涉性侵、聚众淫乱等罪行,被执行有期徒刑13年,但早前他要求上诉,上周二进行二审。

吴亦凡二审是商机?

从神坛掉下惨变阶下囚,他的动向依然是大家的焦点,有黄牛党瞄准大众的八卦心态,开庭前兜售每张约7700港元(约RM4490)的旁听“入场券”,并以“全场第一排好区连坐”7700港元(约RM4080),有名额先到先得,律师给带进去作招徕。

不过,据中国资深律师表示,若非公开庭审,一位嫌疑人只能配备两名代理人,若想作为律师助理入场,也必须为律师行助理,入场人员的身分经严格审核,根本不可能带无关人员进场,故网民认为所谓“入场券”明显是诈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满被判13年+驱逐!吴亦凡上诉「要求二审」⚡狱中生活再被爆!

真的是牙签吗?吴亦凡关看守所要验身,真实尺寸大曝光⚡狠狠打脸“我的很大,你忍一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