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牙签吗?吴亦凡关看守所要验身,真实尺寸大曝光⚡狠狠打脸“我的很大,你忍一下”!


根据《Ettoday》报道,中国艺人吴亦凡被网红都美竹指控“酒桌选妃、性侵未成年”,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驱逐出境。

 

示意图/网络

 

当时吴亦凡的下体被都美竹形容尺寸如同“牙签”,从此娱乐圈便有了“吴签”这个花名。如今有爆料者跳出来指出,目睹了吴亦凡的真实大小。

 

YouTuber老王爆出内幕,指吴亦凡在看守所等判决的时候,需要先脱掉衣服验身,不愿透露名字的爆料者指,吴亦凡的那里尺寸确实一般,但是也没有到牙签一样,“就是比一般,还要营养不良一些”。这句话狠狠打脸了吴亦凡过去对受害女孩称“我的很大,你忍一下”的说法。

 

截图/视频

 

影片中还透露,吴亦凡在看守所要去洗澡时,还傻傻问别人为什么没有热水,也有狱友多次目睹他在夜深人静时偷偷哭泣,情绪溃堤。

 

截图/视频

 

另外,当吴亦凡第一天进看守所时,旁人问他为什么会进来,他竟表示是自己运气不好,圈中比他夸张的人多得是。

 

完整影片:

 

 

据知,由于吴亦凡是加拿大国籍,而加拿大对性罪犯有“化学阉割”的刑罚,加拿大的法律更是对性犯罪的追溯期间没有设限。这也表示,无论事情过去多久,受害者均可向警方报案。网民知道后讽刺道:“罚吴签化学阉割的话,那应该是微创手术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