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爸爸不带她弄头发!18岁女儿趁父亲熟睡「泼强碱」,5月后不治身亡!


美国密歇根州18岁女子梅根因气64岁父亲康拉德没带她去弄头发,竟趁父亲喝醉熟睡时,朝身上泼强碱清洁剂,导致严重的化学灼伤,5个月后不治身亡。原本被控袭击和家暴罪的她改为谋杀罪受审。

不孝女泼父亲强碱

图源/Mirror

现年19的梅根,在2021年10月因父亲喝醉酒,没带她到发廊弄头发,害她无法美美地出席自己18岁生日派对,一气之下趁父亲睡着时使用强碱清洁剂泼在父亲身上。

之后还是梅根的朋友在几小时后发现受到化学灼伤的康拉德躺在沙发上,才被送到医院治疗。据该名朋友爆料,在他打电话给梅根通知父亲受伤的消息时,她先嘲笑了一番并把电话挂断。

父亲不治身亡

图源/Mirror

全身受到严重化学灼伤的康拉德在医院接受了5个月的治疗,治疗期间因气管切开手术、植皮、洗肾、伤口反复出现感染和双腿被截肢后,仍在2022年3月被宣告不治身亡。

梅根被逮捕时并不承认她向父亲泼强碱,后来又辩称自己只有用面包砸父亲,最后因无法圆谎而将事实坦诚。

判刑结果

图源/Mirror

梅根在接受审判期间,一直被关押在奥克兰郡监狱长达500多天。25日出席听证会时,强调自己不想检方所形容的样子,她不是怪物,自从犯下大错后在狱中一直都很懊悔。

最后获判处1年刑期,5年缓期,除了支付法庭费用和罚款,缓刑期间需要接受心理健康评估、酒精药物检测。每晚限制在9点前回家,并佩戴电子脚镣。

其他文章:

自杀还是他杀?印裔男子割颈死,血溅理发店!引起当地轰动!

注意!为配合州选提名日⚡7月29日「雪州37条道路」将封锁!(内附完整名单)

“爱爱让我充满力量!”性感辣妹「1年床战300位男人」!Mood一来⚡餐桌下直接开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