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r Sunway枪击案⚡中枪男子宣告不治!死者是公司太子爷!


今天Bandar Sunway惊传枪击案,一名印裔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蒙面人闯店连开两枪杀人,震惊附近民众。

印裔男子独自在Bandar Sunway商店一带的一间手机配件店购物时,突然来了3个蒙面枪手,朝他开了两枪。男子中枪后倒在血泊中,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

图/chinapress

中枪男子抢救无果,宣告不治!

根据《中国报》报导,男子头部中弹,于今午3时许被送入雪州沙登医院抢救,可惜抢救无果,最终男子不敌死神,因重伤宣告不治!

图/chinapress

死者身份是太子爷!

据了解,死者今年32岁,是本地一家运输公司的少东,死者亲属在案发后,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据现场目击者指称,死者相信是逛完手机配件店,想要离开时发现了枪手的身影,于是马上转身逃回店内,可是还是被枪手击中头部,而枪手得逞后迅速跳上轿车逃离现场。

图/NST

警方接获投报后已封锁案发现场,警方与科学鉴证组进行搜证工作,并在现场搜获数枚弹壳。

图/chinapress

相关文章:

发生在Bandar Sunway⚡3个蒙面枪手闯店「开枪杀人」!印裔男子头部中枪倒在血泊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