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Bandar Sunway⚡3个蒙面枪手闯店「开枪杀人」!印裔男子头部中枪倒在血泊中!


快讯!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在雪州Bandar Sunway被身份不明的袭击者连开两枪!

警方证实,该起枪击案件发生在今天下午1:30PM,发生在PJS11/28沿路一家手机配件店。

图/NST

根据《中国报》报导,伤者是一名印裔男子,今日独自逛手机配件店时,突然被埋伏在外的蒙面枪手连开两枪,伤者头部中枪后倒在血泊里,生死未卜!

图/chinapress

报章指出,伤者疑似被人寻仇,事发当时,有2辆车停驶在上述店外,其中3名蒙面人从轿车下车后,直接走进店内,朝伤者开枪射击。

图/chinapress

传出枪声后,吓得民众马上报警并急召医护人员到场,警方接获投报后到场封锁调查,中枪的男子火速被送入医院治疗。

图/chinapress

相关文章:

Bandar Sunway枪击案⚡中枪男子宣告不治!死者是公司太子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