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参与财产分配!”李玟老公Bruce发布最新声明⚡怒指:婚姻状况被人恶意炒作!


bruce-dismemberment-of-property

先前有媒体爆料,称巨星CoCo李玟的老公Bruce已经找上律师,要推翻遗嘱争财产,但事情始终没有得到证实。

而就在今日,Bruce发表了中文声明,回应婚姻和财产分配的现况。他愤怒表示,是有人恶意炒作、捏造假消息,严重侵害个人及家人隐私!

bruce-dismemberment-of-property
图/hype

网络言论纯属不实

根据外媒《ETtoday》报导,该份声明里直指了“个别主体”为网路流量而进行恶意炒作,捏造李玟与Bruce的婚姻及财产状况等假消息,并发表侮辱性言论,严重侵害男方与家人的个人隐私和名誉权。

“不会参Coco的财产分配”

bruce-dismemberment-of-property
图/ettoday

Bruce做出两点回应,第一点是他与李玟婚后一直保持财产独立,自己不会“觊觎”妻子的财产,“我尊重Coco对其个人财产的一切安排。我从来没有,未来也不会参与有关Coco财产分配的任何事宜。”

不仅如此,Bruce还针对网上那些不实言论做出了回应。他要求侵权行为人必须停止行为,删除侵权言论。他已经委託律师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追究相关责任。

扶灵名单没有老公

据报道,李玟的告别式将在7月31日举行,8月1日进行火化。但在扶灵名单上,老公和2名继女的名字都没有出现。

李玟陪葬物不完整?

在此之前,港媒还爆出了CoCo生前遗物放置在了和Bruce分居前两人所住的豪宅,但她的家人与Bruce员工发生争执,一度喊话要报警处理,最后取回6、7件衣物,包括奥斯卡颁奖礼穿过的红色旗袍,但是没有全部寻回,引发议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李玟陪葬物不完整!去Bruce豪宅拿遗物被刁难!100多件珍贵衣物不见⚡家人气到报警!

老公Bruce不在名单内!Coco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8位扶灵人士⚡惊见「娱乐圈大前辈」!

“笑容就像天使”!CoCo李玟「遗照」大曝光⚡2位姐姐亲自挑选『她的生前最爱』!

李玟“头七”回来了?粉丝集体惊爆「离奇托梦」⚡心碎哭喊:“真的好想你!”

李玟真的好好😭7年前曾在下雪天帮忙「买下100KG橘子」!83岁老人得知恩人噩耗忍不住哭了!

李玟离世被利用!二姐李思林发文警告:将保留法律追究!⚡

李玟老公首发声!与姐姐共发讣告⚡悼念「挚爱的妻子」:她是温暖和善良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