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火烧车惊见男焦尸⚡华裔男子疑似自焚惨死!轿车90%被烧毁!(内有视频)


关丹一辆轿车无故起火,消拯队把火扑灭后,发现车内有一具已被烧焦的男尸。

图/sinchew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事件是于今早6时许,发生在关丹太子城的商业区内,着火车辆是停泊在商店前方的关丹市政厅泊车位上,轿车90%遭烧毁。

自焚惨死

报导指出,死者是一名华裔男子,相信是坐在车内焚火烧车,自己也被烧死在车中。

图/sinchew

今早有商家准备开店时看到有浓烟冒出,发现有车着火后,立刻致电消拯局投报。虽然附近有夜店和餐厅,但打烊后四周变得寂静,加上不是在大路旁,所以不易让人察觉。

图/Facebook

彭亨消拯局接获投报后,关丹消拯分局动员前往施救,警方亦赶到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工作,死者的兄长也有到现场了解情况。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2935 9935
014-322 3392
011-639 96482
011-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