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忍!4岁儿子读「Kepong明星幼儿园」遭严重虐待⚡打得浑身都是『黑青+伤痕』!CCTV还疑被删了!


ROJAKLAH收到了一份法律通知,有关2023年7月27日发布的一则文章。该通知来自幼儿园代表律师并提供了进一步信息。根据法律通知内容,经过执法部门的调查,未能找到任何证据表明该文章中所报道的事项属实。对于最初文章可能引起的任何误解或影响,我方深感抱歉!因此,根据我方最近收到的信息,我方决定撤回所有在2023年7月27日发布有关幼儿园的声明和/或指控。


残忍!他才4岁啊!

4岁小男孩就读明星幼儿园,刚入学就需要缴付近RM3000的学杂费,如此贵的费用,本应配上优秀有品质的教师和学校人员,但没想到的是,孩子竟遭到人虐打!

RM3000换来一身伤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父亲控诉4岁儿子在幼儿园遭到严重虐待,导致颈项和后背处都有瘀青,气得他在网上发文求助,要为儿子讨回公道。

据了解,有关幼儿园是位于隆市甲洞(Kepong),从该名父亲网上的贴文中,可得知他的儿子在开学时,就缴付了近RM3000学杂费,他原本是想着将儿子送到幼儿园学习和接触新事物,没想到却换来一身伤。

据悉,这RM3000费用包括每月学费RM300、半年书费、校服及其他一次性费用。

CCTV疑似被删过

他说,发现儿子被虐待后,他曾到幼儿园要求查看闭路电视,但有关片段惊是不完整的,他怀疑曾被人刻意删减掉。

警方尚未有任何行动

该名父亲也在文中称,他已就此事到警局报案,但警方至今没有展开行动。因此,他无奈将事情放上网,向网民求助,希望他们能提供解决方案,严惩致伤儿子的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狠心!6岁男孩被生母和男友「严重虐待」⚡用烧水烫+尖物插,还把头压进水桶里!

以驱鬼仔为由!吉打神棍骗阿嫲带孙女上门⚡每月性侵3次!

关丹火烧车惊见男焦尸⚡华裔男子疑似自焚惨死!轿车90%被烧毁!(内有视频)

发生在著名高原酒店!惊传一名华人Uncle⚡疑「钱财纠纷+私人恩怨」被活活打死!(内有影片)

夺命婚姻⚡准新郎将熟睡的未婚妻刺死!儿子目睹母亲被未来继父「胸口放血」惨死!

手机拍下车祸全程!情侣骑Motor突然「转头Kiss」!下秒意外摔车⚡女友当场惨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