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宝宝了!大马监狱长“警告”爱玩手机+不听话就要Rotan!藤鞭示范咻咻惨烈声💥小男孩当场哭喊:我不玩了~


现代的小孩经常机不离手,甚至有时沉迷到一个境界,父母再怎么劝也不管用。日前一对父母为了阻止孩子沉迷玩手机而在参观监狱博物馆时,与狱长串谋上演一出玩手机会被鞭打的戏码,果然对付不听话的孩子真的有效!

示意图

近日,社交媒体广传一段TikTok视频,视频中一对夫妻带着年小的孩子到位于马六甲的监狱博物馆参观,并聆听监狱长讲解和示范如何处罚监狱犯。

监狱长在讲解中表示,依据法律的规定,他们只能对监狱犯的臀部进行鞭笞,而手上握着藤鞭必须呈现90度,而每一次的鞭笞可以达到6次之多。

然而,监狱长似乎已经和孩子的家长串通好,更一脸严肃:“如果拿不到手机,经常老羞成怒或是大吵大闹的,下场就会是如此(鞭笞)。”。

这时,孩子的母亲更是乘机细数孩子的“罪状”,向监狱长表明孩子不喜欢阅读,然后又喜欢偷偷拿她的手机。

截图/TikTok

这时,监狱长表示,一旦犯了这些“罪”,裤子就会被脱下,然后他们就会直接朝“犯人”的臀部鞭打,并在模型的臀部上示范,狠狠的用藤鞭鞭打了3下,只听见“咻,咻,咻”的惨烈声音。

惨烈的声音视乎看是奏效,小男孩明显的开始感到害怕,然后依偎在其父亲的身旁,小声不停发出:“父亲…..”的求救声。之后,再也受不了直接抱着父亲大声的痛哭,一边哭一边说:“我再也不要玩手机了。”,而在身旁的母亲却开怀大笑。

影片随后引起网民热议,纷纷对小男孩哭的表情哭笑不得,许多网说用监狱长示范吓唬小孩的招数真的很管用,并认为这样的示范应该走进校园示范,让孩子有所警惕,也能灌输孩子向善的观念。

@fisza83 #muzimumpenjarabandarhilirmelaka #fyp #anakmainhenfon ♬ bunyi asal – fisz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笑不活!男童突然拿着父母婚纱照痛哭⚡以为爸爸与别的女人搞外遇!爸爸:那就是你妈妈啊!

吓死宝宝了!MCO宝宝首次出门被吓哭,原因是第一次看到酱多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