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活!男童突然拿着父母婚纱照痛哭⚡以为爸爸与别的女人搞外遇!爸爸:那就是你妈妈啊!


天真无邪小男孩以为父亲出轨,岂料那就是他亲娘!

有时候真的会被小朋友的天真笑死!日前一名父亲被年幼的儿子哭着质疑搞外遇,全因儿子以为他和别的女人拍婚纱照,怎知“别的女人”就是自己的老婆,只是儿子认不出!

 

泰国一名父亲日前在TikTok上分享到儿子的“乌龙事件”。儿子突然拿著夫妻的婚纱照走出房外,接著就痛哭不止。爸爸一脸懵问他发生什么事情时,他就哭著质问爸爸为何要外遇,让爸爸哭笑不得。

 

截图

 

原来是儿子认不出当年比现在还瘦15公斤的妈妈,父亲解释“那就是你妈妈啊!”结果反让儿子更崩溃,惹笑一众网民。

 

他以为儿子听懂了,想不到儿子更加崩溃继续大哭,父亲的意思是那就是妻子年轻的时候,儿子却误会成父亲要离婚改让照片中的“陌生美女”当他母亲。

 

许多网民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我一开始也以为你跟另外一个女人结过婚⋯⋯”、“孩子,你眼前就是真实的婚姻”、“妈妈才想哭吧”、“妈妈觉得心痛”、“我可是比当年胖40公斤”、“我真的笑到哭了”、“孩子真的很爱妈妈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