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宝宝了!MCO宝宝首次出门被吓哭,原因是第一次看到酱多人!


新冠疫情自2020年爆发以来,已经快2年,这段日子虽然苦,但生活还是得过。也因为疫情的关系,在这2年内出生的MCO宝宝,都不曾出门只能待在家。

示意图/Healthline

随着政府宣布开放跨州,有家长就带着从未出过门的MCO宝宝出外见见人,结果宝宝却吓得嚎啕大哭,原因竟是第一次看到人群紧张害怕,惊恐的表情引起关注!

据Tik Tok影片,这位年轻妈妈努鲁带着9个月大的儿子阿凡回娘家参与宗教活动,由于这是阿凡第一次出门遇到那么多人,所以非常紧张害怕。即使活动上的人潮已经很少了,但现场还是很热闹,阿凡依然感到非常害怕和不安,还一直左看右看。

不久后,当阿凡看到有其他小朋友也在现场,感觉有伴了情绪才平稳,也开始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终于露出笑容了。

妈妈努鲁表示,其实阿凡是一个爱笑的孩子,只是因为疫情的关系没出过门,第一次看到人所以不习惯和害怕。

》点我看视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