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1.0 单身, MCO2.0 结婚 & MCO3.0 生第一个小孩⚡大马女子3次MCO完成“人生大事”!


说起行动限制令(MCO),不经不觉大马已经来到了MCO3.0了…经历了MCO1.0, 2.0和3.0的你又有多大变化?近日,有一名大马女子Twitter名字叫Han Sa Ra,就分享了她MCO的心路历程,非常“恐怖”,因为变化真的超大~ XD

MCO 1.0- 单身
MCO 2.0- 结婚
MCO 3.0- 有第一个孩子啦!

这个Twitter贴文也获得15k 赞,6.6k分享, 网民纷纷为她不凡的经历感到惊讶不已!

短短3个MCO,她是怎样办到的?

短短两年时间,3个MCO如此大的变化,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据马来媒体Siakap Keli报导,原来MCO1.0她虽然单身,但事实上她已经订婚了,有了未婚夫,简单来说就是“Single but not available”(单身但不接受追求)。

图/twitter

后来虽然MCO依然继续着,2人决定于2020年5月30日终于结为夫妻,女子也开始了“妻子”的新身份!

SOP 反复无常,让婚礼花费被“Burn”

犹记得5月还是MCO1.0的时候,SOP都非常严谨,两人要结婚也经过了重重挑战,让他们觉得很不容易。

虽然情况一直更改,过程也不容易,但令女子心痛的是婚礼花费‘burn’掉,钱白白浪费掉!

图/twitter

由于SOP朝夕令改的关系,令他们预约的礼堂和餐饮被逼腰斩,大概损失了约RM4,000。

一开始他们租借了礼堂,后来因为SOP的关系,就改成在家招待宾客。没想到,SOP再一次变动,从只能邀请15人至不能邀请任何人,直接让预订的餐饮和桌椅都泡汤了。

也因为这些无法预测的改变,让两人只能在宗教办公室举行结婚礼。最终,也是成婚了。

图/twitter

在MCO2.0,女子和丈夫生活在一起,不久后也怀孕了。经过10个月怀胎,她在2021年5月4日顺利诞下宝宝,也迎来她生命中第一个孩子的诞生,这时候 MCO3.0也开始了。

图/twitter

从MCO新娘,到再诞下MCO宝宝,她都和MCO有着难以割舍的关系。无论如何,祝福她,也祝福我们早日摆脱MCO的日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