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开车!45岁商人撞死Roadblock警员⚡4罪名成立监禁4年罚RM10k!


4条罪名成立!45岁商人卡莱彻凡在地庭针对去年MCO期间醉酒驾驶,撞死在路障执勤的31岁沙夫旺警伍长等4项控罪俯首认罪,法官莎雅妮判处监禁4年和罚款1万令吉。

4条罪包括:

  1. 酒驾导致31岁的沙夫旺警伍长死亡罪名成立,判处5个月监禁和罚款1万令吉
  2. 没有遵从警员合理示意其在路障前停车,被判监禁6个月
  3. 无驾照驾驶,被判监禁一个月
  4. 抵触2020年预防及控制传染病(疫区内措施)条例第3(1)条文下的行动限制令,卡莱彻凡则被判处一个月监禁。

法官谕令上述4项判决的刑期同期执行,这意味着被告的监禁刑期为4年。

莎雅妮还谕令被告在5年内禁止申请驾照。

被告被指于2020年5月3日凌晨2时10分,在加影-芙蓉大道犯下上述4项罪行。

被告代表律师维拉尼斯向法官求情说,其当事人已经悔过,要求从轻判决,以及刑期同期执行。

主控官雪兰莪检控组主任莫哈末阿尓赛菲副检察司则指出,殉职警员沙夫旺是在限行期间执勤的前线人员,法官应该对被告施以重刑,以儆效尤。

卡莱彻凡的另一名律师是菲雷达,控方团队成员还包括莫哈末法乌占和西蒂努丽雅娜副检察司。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