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老戏骨现身大马⚡网民偶遇郭锋在SS2吃榴莲!72岁的他状态极好,精神奕奕!


现年72岁的香港资深演员郭锋近日竟意外现身马来西亚,并且被网民在SS2偶遇他品尝我国的“果王”榴梿!

图/网络

郭锋与同为演员的太太欧阳佩珊结婚40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自从太太2017年不敌癌魔逝世后,郭锋淡出幕前,没想到近日却突然出现在马来西亚,让网民惊喜不已。

图/网络

据知,深情的郭锋与太太婚后一直很恩爱,两人阴阳相隔后,郭锋至今仍未忘情,他拍完TVB剧集《同盟》后就淡出幕前,作风低调的他也鲜少公开露面,逐渐离开公众视野。

图/网络

日前有网民晒出郭锋在八打灵再也SS2享用榴梿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尽管郭锋的两鬓已经花白,但他的面色红润、精神焕发,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

图/网络
图/网络

他亲切地与网民合照,甚至配合网民开心比耶,相信已经走出丧妻阴霾。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