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住宅区独行女子遭熊抱+袭胸⚡警察抓到色狼了!原来是个通缉犯,身负2项罪行!


PJ住宅区独行女子被熊抱+袭胸,色狼已经落网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灵市警区主任莫哈末法克鲁丁助理总监指出,警方接获一名本地女子(20岁)投报,指她在住宅区路段行走时,遭身穿黑衣和带面巾的男子从后方抱起,非礼得逞后便逃走。

 

截图/闭路电视画面

 

事件发生于4月28日晚上约7时09分,非礼过程被附近居民的CCTV录下。画面可见,黑衣男子尾随独自行走的女子,趁机上前熊抱并作出疑似袭胸的动作,女子惊声尖叫后,男子往小巷的方向落荒而逃。

 

色狼是身负2项罪行的通缉犯

 

本月5日晚上10时15分,警方在阿拉白沙罗一带逮捕涉案的一名本地男子。“经调查后发现,这名男子曾在隆市旺沙玛朱和格拉那再也区,因犯下2项罪行而被警方通缉,嫌犯于前天被延扣4天至本月9日,以协助警方调查。”

 

🔍民众若有任何线索,可前往附近警局投报,或拨打灵市警区总部行动室电话 03-79662222,提供详情。

 

相关文章:

 

发生在PJ⚡独自在住宅区行走,惨遭「熊抱+袭胸」!女子惊声尖叫,色狼逃之夭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