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PJ⚡独自在住宅区行走,惨遭「熊抱+袭胸」!女子惊声尖叫,色狼逃之夭夭!


女子独行要小心!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子独自行走在住宅区路上,被色狼一路尾随,找准时机从后熊抱女子并作出疑似袭胸的动作,吓得女子惊声尖叫,同时也吓退了对方!

 

这非礼事件于上个月28日晚上约7pm,在灵市SS2/20路的住宅区发生,事发过程被附近屋子的CCTV录下,并在社交媒体流传。

 

截图/闭路电视画面

 

视频可见,一名身穿黑色外套和蓝色牛仔裤的男子,一路尾随前方持伞的女子,并突然从后方抱起女子后,手疑似做出袭胸的动作。

 

截图/闭路电视画面

 

女子当场被吓得花容失色,听到尖叫声后,色狼也慌张往小巷逃走,而女子心有余悸,疑似哭着离开现场。

 

截图/闭路电视画面

 

灵市警方接获有关投报后已介入调查,目前已开档追缉色狼的下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