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 SS2 Uncle Don’s大爆发⚡累计13人确诊!近期曾去过的顾客高感染风险,快快去检测!


星期五(27日)Uncle Don’s发出文告,说明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SS2分行的40名员工当中,一共有3人确诊,14人仍然在等待报告结果!

不幸的是,昨天(28日)大马卫生部宣布Uncle Don’s成为大马新的职场感染群,并命名为UD感染群!从卫生部的报告显示这个感染群的零号病例为第6万1360名患者,也是于11月27日的症状筛检结果后被发现确诊。

截至今日,这个感染群共有40人接受筛检、13人确诊。

Uncle Don’s昨日才在社交媒体发文告证实,其SS2分店有3名职员感染冠病,不料短短一天后共已多达13人确诊。

Uncle Don’s在昨日文告中,也呼吁近期曾光顾SS2分店的顾客,尽速前往诊所或医院进行冠病检测。

相关新闻:

SS2 Uncle Don’s 3名职员⚡证实确诊了!请促在11月20日至25日光顾过的人,出现症状一定要去检测!

PJ SS2 Uncle Don’s餐厅⚡一名职员疑似确诊!餐厅关闭消毒, 所有员工居家隔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