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 SS2 Uncle Don’s餐厅⚡一名职员疑似确诊!餐厅关闭消毒, 所有员工居家隔离!


11月26日,Uncle Don’s餐厅在其官方Facebook专页上发布了一则通告,指其SS2分行的一名职员在本月25日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

根据通告所述,该职员从25日开始便没有回来上班,并且已被送去做检测,在等待结果的同时,该名职员已即刻进行隔离。

为了安全起见,所有SS2分行的员工也在今天进行了初步的检测,并严格遵守SOP进行自我隔离。

以下是Uncle Don’s SS2分行即时采取的预防措施:

1. SS2分行会立即关闭进行深层的清洁与消毒,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2. 所有SS2分行的员工将接受进一步的冠病检测,并遵守卫生部的指南。

通告中提到,其他Uncle Don’s分行不受影响,因为SS2分行的职员并没有与他们有肢体接触,且职员宿舍地点也不相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