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阿嫂也有份!美滋锅总公司奖励员工让全网羡慕⚡工作5年拿金片,10年拿劳力士!


有一种老板叫别人的老板!一名清洁阿嫂在公司工作了10年,老板奖励她一枚劳力士手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知名火锅店美滋锅总公司──乐天餐饮集团(Paradise Group)以厚待老员工著称,凡是服务5年者,集团赏一枚2.5克的金片、服务8年者则获5克金片、10年则获价值1万新元的劳力士手表一枚。

清洁阿嫂也有份!

该集团资深兼职清洁阿嫂陈爱菊(67岁,译名)接受访问指出,乐天集团非常重视员工福利,而她也并非集团高层,只是总部的一名清洁阿嫂,每周5天负责维护总部的卫生洁净工作,却也获得乐天集团一视同仁,豪赠劳力士。

“我这一生都没有买过任何一枚劳力士,我对集团和老板如此重视员工付出,包括我只是一名清洁阿嫂,却也同样获得劳力士而深深感动。老板对我这样好,我会一直做下去,做到不能做吧。”

事实上,乐天集团在3月举办的常年晚宴上,大手笔豪赠98枚,每个1万新元(约3万4000令吉)的劳力士名表给服务10年的资深员工,轰动一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