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黑涩会美眉有分Level⚡黑人陈建州的Favorite是谁?团员一致认为:“她”是老大的小甜心!


近日台湾娱乐圈#Meetoo连续爆,女艺人大牙今天鼓起勇气揭发黑人陈建州恶行,直指对方在2012年出差时性骚扰她,不仅硬硬闯入酒店房内,还从后环抱及将她扑倒在床。

根据《Ettoday》报导,黑涩会美眉早在11年前在节目坦承黑人最疼爱谁,而且明显到所有人都知道,而小S也直言:“这件事不觉得很恶吗?”

她们上《康熙来了》曾提到,黑人对谁比较疼爱是明显到众人皆知,还会用私下打电话邀请看球赛的方式来表达谁比较得他欢心,当时小S就对着蔡康永说:“让女生感觉他比较疼谁,这件事你不觉得很恶吗?”

同时期,黑涩会美眉也在陈建州主持的节目《十点名人堂》上集体表示Apple(黄暐婷)最会对男生放电,也是陈建州最疼爱的美眉,在团体内扮演“黑人老大的小甜心”,可以化解黑人的负面情绪,而黑人也马上澄清对所有美眉都一视同仁。

刚巧大牙正式爆料陈建州事件前,许杰辉、黄子佼和宥胜接连爆出性骚扰的时候,Apple曾留言在大牙个人Facebook表示关心,结果大牙发文:“妳知道跟能感同身受真的是完全两件事!不要多问!因为真的不干妳的事”,还说希望Apple不要在背后捅刀。

虽然大牙没有指名道姓,但是Apple也马上在Facebook回击:“这么多年那个臭脾气还是没有改变!拜托长大一点”,怒轰对方刚讲完电话就发文骂人。Apple还透露,她和大牙在美眉时期都遭遇过“不舒服”的事,“别說妳发生事情时我做了什么?妳不也知道我发生的事情吗?我们能做什么吗?”

大牙事后也直接在Apple的贴文下留言,若无法做什么的话,那又有何好问,“别来踩我线,我背后的箭伤,妳有一份!”,眼见两人撕破脸皮,同为黑涩会美眉一员的瑶瑶(黄乔歆)连忙留言劝架,指都是受过伤的人,也是在懵懂美眉时代一起扶持成长过来的团员,不明白有什么必要搞成这样,要她们冷静下来。

相关文章:

黑人陈建州被爆性骚塌房!? 带你一次看他带红的⚡20位「黑涩会美眉」!

黑人否认了⚡大牙指控遭「环抱+扑倒在床」,陈建州回应:毫无根据 、全属虚伪不实 !

大牙指控黑人陈建州闯房求欢⚡首位女星发声力挺:知道你一直以来多害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