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陈建州被爆性骚塌房!? 带你一次看他带红的⚡20位「黑涩会美眉」!


「我爱黑涩会,上课啦!Woo~Woo~」

2005年开播的《我爱黑涩会》,由陈建州(黑人)主持,可说是当年的当红电视节目,更带给80/90后满满的青春回忆!

然而,今天(27日)大牙在社交媒体上爆出黑人老大在2012年对她性骚扰,强闯房间硬硬必上床!同时让许多粉丝和网民担忧,被性骚的美眉不会只是大牙一人?

图/自由时报

现在就带大家看看黑涩会美眉,究竟有哪些人气成员!

大牙(周宜霈)

外号「性感美眉」的大牙当初在《我爱黑涩会》中不仅是班底,更是主持人「黑人老大」身边的助教,因拥有领袖气质被选为黑Girl的队长。退出团体后,大牙以本名(周宜霈)出席各种综艺节目,后期渐渐将演艺重心转为戏剧。一直坚持不婚主义的她,在2020年与小7岁的羽球教练老公「阿廖师」结婚。

图/宜霈vs大牙(Facebook)

Apple(黄暐婷)

Apple在当年有「古典美眉」的称号,虽然比妹妹瑶瑶(黄乔歆)晚加入节目,但因表现亮眼被选为九妞妞出道成员。虽然在2010年退出团体,她仍经常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上。2020年,Apple公开认爱牙医师男友赵国翔,目前依然甜蜜~

图/黃暐婷 APPLE(Facebook)

MeiMei(郭婕祈)

MeiMei因为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统,在当年被称作「日系美眉」,参加节目时因为身形较丰腴,经常被主持人「黑人老大」称为小叮当。甜美可爱的笑容及直率不做作的个性,也让她拥有高人气。退出团体后MeiMei甩肉成功,先前更曾赴南韩当练习生,在2017年她加入团体M4担任Rapper,可惜团体解散后,便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

图/MeiMei 郭婕祈(Facebook)

彤彤(贝童彤)

擅长舞蹈被称为「动感美眉」的彤彤,在2007年退出团体后,改以艺名「贝童彤」活动,并转战亲子台以「彤彤姐姐」的身份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参与各大节目通告,忙碌之余也不忘钻研舞蹈,曾多次参与国标舞大赛。2016年与圈外男子拍拖,2018年惊喜宣布怀孕,并在年底产下女儿「帕皮」,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满。

图/贝童彤 (彤彤姐姐)Facebook

丫头(詹子晴)

招牌娃娃音让大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丫头,拥有「娇滴美眉」的称号。离开团体之后,丫头不仅认真发展演艺事业,副业更是经营有成,跨足饮料店、烧肉店、餐酒馆、酒吧等多样店家,版图横跨海外。丫头在32岁生日当天被爱情长跑9年的男友王惟立求婚,成功「铐牢」她,两人在2020年5月结婚,可说是感情事业两得意。

图/詹子晴丫头小板娘(Facebook)

小薰(黄瀞怡)

身为泰雅族原住民的小薰拥有深邃五官,雪白的皮肤加上典雅的气质,让她拥有「气质美眉」称号。团体解散后,她将演艺重心转往电视剧及电影圈,曾荣获金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因电影《寒单》与郑人硕擦出爱火,两人在2020年大方认爱,虽然今年两人疑似闹分手,但目前依然甜蜜交往中。

图/黄瀞怡 (小薰) Facebook

鬼鬼(吴映洁)

鬼灵精怪的个性鬼鬼有著「搞怪美眉」称号。2013年曾赴南韩加入韩综《我们结婚了》,与2PM成员泽演组成假想夫妇「鬼泽CP」,2016年时更与韩国经纪公司CJ E&M签约,以艺名GEMMA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是台湾首位登上韩国舞台的solo女歌手。在戏剧、综艺、歌唱都有亮眼的成绩。

图/Gemma Wu(Facebook)

小蛮(王承嫣)

小蛮有转往戏剧、电影圈发展,也因戏结识老公邵翔,两人爱情长跑七年多,于2020年步入婚姻,2021年产下儿子,她常常透过社群平台分享老公以及儿子的趣事~

图/王承嫣(Facebook)

筱婕〈张甯儿)

出道当年只有15岁的筱婕是九妞妞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因为搞怪逗趣的个性被称为「搞笑美眉」。离开团体后的她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反而是踏入时尚圈转型成为平面模特儿,不时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穿搭,女大十八变的她,不仅成功甩掉婴儿肥、让立体的五官更加突出~

图/jiechang_(Instagram)

昆凌

因混血外表备受瞩目,之后也转往戏剧电影,曾演出台剧《爱上巧克力》、电影《志气》等,后来更进军好莱坞,其中以《摩天大楼》最为人知。2015年,与亚洲天王周杰伦结婚,世纪婚礼羨煞众人,目前育有一女一子,也开了个人服装品牌「JENDES」、隐形眼镜品牌「QUINLIVAN」,昆凌不只是爱情事业两得意了,是胜利中的胜利组啊!

图/昆凌Hannah(Facebook)

赖琳恩

出演过多部偶像剧,外型性感抚媚的她也出过写真集,2017年与交往多年的男友陈乃荣结婚,两人从不避讳在大家面前放闪,甚至常常和粉丝分享两人的生活趣事,听了可是脸红心跳啊~

图/Lena lai (Facebook)

瑶瑶(黄乔歆)

以节俭为名的瑶瑶,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慢慢打拼,而她也是综艺节目常见的面孔~

图/瑤瑤黃喬歆(Facebook)

糖果(陈斯亚)

擅于跳舞的糖果参加许多舞蹈竞赛节目,之后组成女子团体「Twinko」,担任领舞的角色,不过团体成立3年后,他因个人发展退团,之后被吴宗宪签下,成为通告艺人,在《娱乐百分百》狼人杀单元中也是其中一位常客。斯亚目前也是《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

图/陈斯亚(Facebook)

鸭子(徐凯希)

长相甜美又擅长唱歌的鸭子,因为个人学业关系退出《黑涩会》,之后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被华研签下,后来与斯亚在同个女子团体「Twinko」。合约期满就单飞的他,因为反应机灵被提拔为《天才冲冲冲》固定助理主持人!

图/徐凱希Cathy(Facebook)

蔷蔷(林嘉凌)

在《黑涩会》时就笑料百出,被称为笑星美眉,退出节目后淡出演艺圈,后来在社群因大胆风格为人所知,但也让他有许多争议事件。现在也在Youtube开启自己的频道,话题尺度超开,总能引起网友讨论,偶尔也上谈话性节目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自然不做作的性格也让他圈了不少粉。

图/林嘉凌(Facebook)

洪诗(洪诗涵)

外型亮丽的洪诗,虽然不是「黑Girl」的成员,但当年节目里有已经有超高人气,节目结束后加入了华研音乐,成为女团「Popu Lady」其中一员,解散后洪诗将事业转往戏剧发展。

图/angelhong(Instagram)

米奇(黄钰文)

从世新新闻系毕业后,米奇从事过记者、主播的工作,中间还去了澳洲打工度假,在澳洲四年多的时间担任侍酒师,还考取了国际证照,回台后也开启YouTube个人频道,分享自己在国外的生活,甚至还找来美眉们大谈以往录影的趣事。

图/Mickey 黃鈺文(Facebook)

勇兔(林筳谕)

离开节目后的勇兔也淡出演艺圈,做过许多不同工作,近年又再度重回萤幕,多以八点档为主,《甘味人生》、《炮仔声》等都有他的参与,而最近在公视热播的《我的婆婆怎么这么可爱》中表现亮眼!

图/勇兔(Facebook)

蚊子(赖薏婷)

节目停播后,蚊子加入了嘻哈音乐公司「逆流音乐」,常在网路上发行一些单曲,之后也参加过许多歌唱舞蹈比赛,在《超级接班人》与《声林之王》的比赛成果都不错,让观众再次看见他的才能。后来,蚊子加入统一狮啦啦队,成为Uni Girls的一员!

图/蚊子(Facebook)

小白兔(杨可涵)

小白兔长相甜美可人,还有着优异的演技,曾二度入围金钟奖!演艺前途看似顺遂的他,其实受忧郁症所苦、长期服用药物,在2015年选择轻生,被当时男友张庭瑚发现,最终还是宣告不治。

图/小白兔(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一位翻车!《黑涩会》大牙爆核弹⚡遭「黑人陈建州」硬上!受害者还不只一人!

爱妻人设塌!黑人陈建州⚡扑倒大牙遭拒!竟装可怜「你范范姐不爱这种事」逼发生关系!

黑人否认了⚡大牙指控遭「环抱+扑倒在床」,陈建州回应:毫无根据 、全属虚伪不实 !

大牙指控黑人陈建州闯房求欢⚡首位女星发声力挺:知道你一直以来多害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