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否认了⚡大牙指控遭「环抱+扑倒在床」,陈建州回应:毫无根据 、全属虚伪不实 !


台湾娱乐圈继续震!今天黑涩会美眉大牙抛出震撼弹,以3239字长文把11年前遭黑人陈建州性骚扰的事情全盘托出!

“谢谢这波Me too愿意站出来的人们给我勇气,曾被他下令冷冻失去工作过,真的会怕。”

图/网络

大牙指出,当时她与黑人一行人一起去香港拍摄节目,她在酒店房内准备洗澡时,黑人突然敲门执意闯入,之后还把她扑倒在床试图侵犯,最后在她百般拒绝下黑人才肯放弃离开,但之后又打电话来说睡不着可以去他房间看DVD。

在黑人闯入大牙房间企图发生什么时,大牙搬出范玮琪希望能阻止事情发生,黑人却说:“没办法,妳范范姐就很不爱这种事啊!” 夸张行径让爱妻形象瞬间崩塌,让外界震惊!

大牙指控黑人性骚扰全文:又一位翻车!《黑涩会》大牙爆核弹⚡遭「黑人陈建州」硬上!受害者还不只一人!

陈建州透过律师发出声明回应了!

图/网络

本律师声明受当事人陈建州先生委任意旨办理。关于周宜霈女士 于2023 年6 月27 日在脸书刊登之贴文,内容全然不实,当事人 将委请本律师追究法律责任 ,并严正声明如次 :

当事人绝对支持现今Metoo 风气,鼓励受害人勇于为自己权益发声,呼吁男女性均应保护不平等之对待,是有价值且正面的意义 ,但绝不容许发生借此机会恶意抹黑 、虚伪之恶意栽赃行为。

2012年7月香港录制节目行程,当事人均为团体行动,绝无周宜霈女士指称私人独处之事实,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无根据 、全属虚伪不实 。当事人行事坦荡 ,如有行为缺失绝对愿意积极面对 ,但若有不实指控 , 无端耗费社会大众视听 及媒体资源 ,实为不妥 。本律师将依当事人委托 ,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元2023 声明人 王健安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