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用Waze罚RM1000+上庭!女子被警察开传票:手机放腿上也不行!


开车不能用手机!不能打字!不能用Waze!望周知!

《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女子开车到槟城,因人生地不熟而使用Waze,没想到就这样被罚款及控上庭!

罚RM1000 & 上法庭,无情讲!

据知,事主是在苏丹阿兹兰莎路,因开车时使用手机而被警方开罚单。

图/sinchew

事主在文中写道,“警察说,已经没有300了,一中就1000,所以以后大家要‘醒定D’(聪明些)。”

她伤心表示,这一趟槟城之旅好贵,“开车不可以看手机,看地图也不可以。”

她指出,当时她是把手机放在大腿上,转交通圈时曾拿过手机看了一下,好巧不巧被警察目击,就直接中罚单了!

她透露,“警察说放在腿上也不行。”

为了避免中罚款+上庭,快来了解其他小知识!

开车不能使用手机,无法缴付罚款可被判坐牢!

开车用手机中Saman,不仅没折扣,还要亲自上法庭面控!罚款高达RM1000或监禁3个月!

等红绿灯不能使用手机:

等交通灯时🚦不自觉的拿出手机来玩?其实是你已经违反了交通条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