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被卖猪仔?张芯仪Instagram发文⚡已经联系母亲+报平安:“我真的没有事”!


疑似被卖猪仔的张芯仪事件后续来了!

发限动保平安

失踪美容师张芯仪(Angie Chong Sum Yee)昨晚(8日)在Instagram上发布限时动态,她表示“感恩所有人的关心,我没办法一个一个回复,因为真的太多信息了,可是我真的没有事。”

张芯仪已经联络家人!

张芯仪也表示自己已经联系家人,目前的她很安全,而网络上的影片也是真实的。

而她母亲朱彩云也将女儿的限时动态截图放在社交媒体上,似乎在表示张芯仪已联系家人。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协助跟进此案的民主行动党柔州政治教育主任郑凯聪接受采访时证实,张芯仪确实已在昨晚联系其母亲朱彩云,联络方式是透过WhatsApp语音,称本身现在很好,并强调不要再继续找她。

但,疑似有人在背后监督

他透露,其母亲也确定该语音确实是张芯仪本人,但和平常说话的方式不太一样,不排除有人在背后监督。

“无论如何,张芯仪本身也没有透露目前身在何处,而张芯仪母亲朱彩云也将在今晚回国,我们将会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进一步详情。”

事件背景

大马女子张芯仪在赴泰国清迈后,于6月1日与家人失去联络,电话处于关机状况,其家人通过Facebook寻人及向警方报案。

此事件引起马泰媒体高度关注,而根据泰国媒体日前发布的闭路电视画面截图,张芯仪失踪前,曾与一名白衣女子同行。

同时,泰国当局也与缅甸大其力(Tachilek)边境官员合作调查其是否有入境缅甸纪录。

相关新闻:

大马女子赴泰失踪案Part 2!不见前CCTV画面曝光⚡曾和一名女子会面!(内附视频)

寻人!大马女子疑似被卖猪仔⚡被高薪聘请到清迈做工后失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