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ita男友要派钱啦❗RM300K生日支票🔥豪送给「幸运网民」!女友想阻止都来不及!


Gatita男友竟要将女友送的RM300K生日礼物,转派给幸运网民?!

 

 

刚刚为男友准备了浪漫生日惊喜的Gatita,不仅在吉隆坡市中心的大屏幕放闪,还豪送男友RM300K支票当生日礼物。

 

不过男友WeeShen现在却想与网民分享这份喜悦,大方抽出10%送给幸运网民。

 

 

对于男友的操作直接让Gatita傻眼:“我是忙到现在才看到这个Story!要送30千出去?Walao我直接问好到!”。

 

最后直呼男友每次都那么任性,还附上个扁嘴的表情包。

 

 

实际上这也并非Wee Shen第一次大方派钱,在2022年5月他就在夜店“喷洒”RM100K现金。

 

想要成为那位幸运网民的朋友,就自己去留守WeeShen的个人社交圈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甜呀!Gatita为男友准备❤️豪送「RM300,000支票」+超浪漫生日惊喜:谢谢你把全世界给了我!

土豪在Clubbing用喷钱枪狂派RM100k!Gatita录下“壮观”一幕⚡男主角背景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