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呀!Gatita为男友准备❤️豪送「RM300,000支票」+超浪漫生日惊喜:谢谢你把全世界给了我!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豪送男友RM300K支票和超闪生日惊喜,引来网民直呼:大马最浪漫女友!

 

 

自从官宣与「夜店喷100K钱哥」WeeShen恋爱中的Gatita,在社交平台也毫不吝啬的疯狂放闪。

 

日前男友Wee Shen迎来生日,作为女友的Gatita就精心准备浪漫礼物当生日惊喜。

 

 

只见她叫男友蒙上眼睛,带到吉隆坡Lot 10一代,脱下眼罩后惊见大屏幕出现两人的甜蜜视频。随后Gatita还送上一张写有RM300,000的支票,当生日礼物送给男友。

 

Gatita在文中透露这个大屏幕惊喜筹备了一个月,只为了那一分钟,再加上男友什么都不缺,所以只好以一张支票代过。

 

 

对于Gatita超豪的礼物惊喜,男友WeeShen也调侃女友做坏市场。

 

帖文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世界上最浪漫的女友!我得学一学”、“看了都羡慕”、“好用心的生日礼物啊!”、“真心祝你们幸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tita Yan Official (@gatitayan770_)

 

 

 

 

 

🔥台湾天团「玖壹壹」8月12日首次来马开唱!🔥

 

想感受充满爆发力的台式嘻哈饶舌🎤

 

点这里购票👉 https://premier.ticketcharge.com.my/shows/show.aspx?sh=BROMAN23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