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毁容!女子用Microwave「弄热鸡蛋」⚡下秒突然爆炸,半张脸被严重烫伤!


microwave-egg-exploded-disfigured

网上的东西未经查证,不要乱乱学!

 

一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的观看烹饪教学时,试图用微波炉煮鸡蛋,没想到却发生爆炸事故,导致她的半边脸被热蛋液灼伤,差点毁容!

 

microwave-egg-exploded-disfigured
图/dailyrecord.co.uk

 

鸡蛋加热2分钟爆炸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在爆炸发生后的12个小时,女子的右脸依旧感到非常明显的刺痛。经过差不多两个星期的休养,她的伤口才得以康复。

 

炸伤右脸

 

microwave-egg-exploded-disfigured-
图/dailyrecord.co.uk

 

这位37岁的受害者Shafia Bashir,来自美国堪萨斯州。当时,她正在根据社交媒体上的烹饪教学做菜,将鸡蛋放入加热过的盐水中,然后再放进微波炉中加热大约2分钟。当微波炉工作完毕后,Shafia拿出鸡蛋,准备用汤匙敲破蛋壳。

 

没想到的是,在这一瞬间竟发生了爆炸,热蛋液高高喷溅出来,灼伤了她的右脸,而装着鸡蛋的玻璃杯也因承受不住高温而破碎掉。

 

剧烈疼痛

 

Shafia表示,当时她的正经历着剧烈的疼痛,他把脸冲着水喉淋了20分钟,尝试降温,但短时间内根本无法缓解,于是她赶紧紧急就医治疗。

 

再也不吃鸡蛋

 

microwave-egg-exploded-disfigured
图/dailyrecord.co.uk

 

康复后,她拍摄了一段影片,和网友们分享这起发生在她身上的“悲剧事件”,希望大家能从她的教训中吸取教益,避免因为遵循相同的烹饪方法而不幸受伤。

 

在影片中,她还发誓,再也不会吃鸡蛋,“这是我一生中最难以忍受的痛苦”。

 

为什么会爆炸?

 

鸡蛋在微波炉中加热时,由于外壳和内膜的阻碍,会导致内部水蒸气无法释放到外界。水蒸气越积越多的情况下,鸡蛋内部会因压力过大,发生爆炸。 所以微波炉不能用来加热一些带有膜壳或外皮的食物,比如鸡蛋、板栗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打是疼骂是爱!但小朋友的「这些身体部位」不能乱打!医生提醒:可导致生命危险⚡

 

别太靠近!带3月大宝宝回娘家⚡遭大人轮流「又摸又亲」!隔天孩子高烧不退!

 

不要傻傻当水鱼!买车前必须知道的6样注意事项🚗,避免被汽车销售员骗!

 

别喝太多汽水!女子因「爱喝碳酸饮料」惹祸 ⚡ 骨折后检查才发现患病!

 

千万别穿短裤上机!空姐爆料:飞机上这个“位置”最脏,打死都不要碰!

 

注意⚡高温天气这「8种物品」别放在车里!小心变 “定时炸弹”引发爆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