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买白糖时一定要看清楚!蓝色包装是精致白糖⚡比普通白糖更贵!


购买白糖之前,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早前政府宣布批准国内两家最大糖厂——大马糖厂(MSM)及中央制糖厂(CSR)生产透明精制白糖(Gula Putih Bertapis Jernih)“精致白糖”,其价格将不受政府管制,而是交由市场决定!

 

 

目前“精致白糖”每公斤的售价预料介于RM4.20至RM4.60。若和目前市面上受到统制价格限制的白糖相比,这款白糖售价高出RM1.35至RM1.75。这款精致白糖的包装上将会注明Gula Putih Premium或Premium Refined Sugar和Super的字眼。

 

 

什么是精致白糖?

 

所谓的精致白糖也叫做纯度较高的优质白糖,这款白糖经过更深层的过滤,质量和纯度更高。

 

记得通知家里的长辈,在购买白糖时要看清楚白糖的包装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糖厂获准产『精制白糖』!价格不受管制⚡内贸部长:交由市场决定!

住家糖水自己煮!【多款】好好味糖水必收藏❤下午茶/宵夜最适合不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