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AV界有苦衷!「大马香港女优」Alice Wong⚡自曝是单亲妈妈!为了养4岁儿子才下海!


22岁大马香港辣模Alice Wong是港人第二进军AV的女优,出道以来一直被外界拿她和“首位港产AV女优”素海霖比较。近日,Alice Wong接受专访时表示,下海的最大原因都是为了钱,因为她需要养儿子。

 

alice-wong-ig-questions

 

根据《香港01》报道,Alice Wong表示,她不顾众人的目光毅然投身AV产业,其实原因就只单纯是因为一个「钱」,因为需要这笔钱照顾家中的4岁儿子,“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就万万不能”。

 

 

18岁结婚生子

 

18岁那年,Alice与前夫相识并诞下一名儿子。婚后两人与小朋友同住于Alice与父母的家中,但婚姻并不没有想像之中美满。在她生下儿子后,丈夫对她的言语暴力甚至比她的父母为伤人。

 

 

生子后被嫌弃

 

由于她为了照顾孩子而没有经济能力,因此只能忍气吞声。期间,前夫嫌弃她生产完后身材走样、皮肤变差,又不想付钱照顾母子,让她决定离婚,为这段3年的婚姻画下句点。离婚后,前夫也不愿付赡养费,让Alice十分失望,无奈只能出来工作养家,“我做过饮食业,也做过sales。每天只睡4小时不断打工,导致情绪崩溃,身体也越来越差,最后因为顶不住,一年之后,反正我都失业,那就全职做大尺度的模特儿。”

 

 

最后投身AV界

 

因为拍大尺度照片,机缘巧合下人认识一位台湾摄影师,之后又再经介绍之下去了台湾拍摄AV片。被推荐拍AV,Alice第一反应不抗拒,因为是她从小到大都想试,平时也看AV,所以就去大胆的去试。” 除了工作以外,现时Alice全副心机就投放在了小朋友身上,等孩子长大,会告知对方妈妈是透过拍大尺度照片、AV赚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首战狂收负评!「大马香港AV女优」Alice Wong尺度大⚡网民大喊不喜欢!批没瘾:还是素海霖比较好!

素海霖首拍男士壮阳广告!自爆男神是周星驰 & 梁朝伟,扬言拍3年AV即收山!

香港第二位女优向大马观众喊话:Saya nak balik Malaysia, Ingat kongsi my av!

AV界Legend!入行15年,拍2500部片「从不脱衣服 」⚡女优「情色演技」全靠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