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二位女优向大马观众喊话:Saya nak balik Malaysia, Ingat kongsi my av!


22岁香港辣模Alice Wong宣布“下海”,在台湾以首支AV出道,身为半个马来西亚人的她,在Instagram上感谢大马观众的支持,还用了国语发文,十分有诚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ze Wong (@_alice_life0.2)

 

Alice Wong飞到台湾与知名导演合作拍一部长达42分钟的四级成人影片,而且尺度极大,零马赛克马上吸引观众注意!

 

图/Instagram

 

被指是第二位港产女优的她,很自然被网民拿她与素海霖作比较,多数人批评Alice Wong颜值不如素海霖,对此,Alice Wong透过Instagram story回应,并感谢大马观众的支持。

 

她说,“虽然香港很多差评,马来西亚很多好评,终于都可以平衡下”。

 

截图/Instagram

 

另外,她也在网民的私讯、新闻转发的帖子上,用国语“Terima kasih”、“aku cinta padamu”等回应。

 

截图/Instagram

 

她在Q&A环节中被问什么时候在吉隆坡开见面会,她表示不知道,但也透露自己即将返马。

 

截图/Instagram

 

她写道,“Saya nak balik Malaysia.Ada orang rindu saya tak ? ”、“Selamat berkenalan”,甚至不忘提醒大家要分享她的AV作品,“Ingat kongsi my AV”。

 

截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