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疑闹争执⚡13岁学生竟被同学「围殴致死」!家属泪崩:白发人送黑发人!(内附视频)


一名13岁中学生不知何故遭同学持棍追打,从学校一直追赶到街上,最终遭殴打致死!

 

 

根据综合报导,这起事故发生在中国四川广安武胜中学中学。当时一名13岁卢姓男学生遭到其他同学持棍棒追打,从校内逃至校外,最终昏倒在校外一处路边。

 

现场目击民众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及救护人员也立刻赶往现场。不过在经过医护人员的急救后,卢姓男同学最终仍回天乏术,宣告不治。

 

 

网传影片显示,现场一名医护人员对学生进行抢救,周围有救护车和警车戒备,并有不少民众围观。

 

有疑似受害学生家长,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儿子好好送到学校上学,晚上放学就接到家里通知,孩子被打死了,白发人送黑发人。」

 

 

对此,武胜县教育局在5月25日发布声明表示,确认有此事发生,目前多个部门正在处理。由于涉及命案,因此需要对死者进行尸检,而警方也已经立案调查,相关人等的行踪已被控制。

 

消息一出也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校园暴力说白了就是社会暴力的延伸」、「现在只是国中生就那么偏激,未来出社会的真的无法想像」、「故意致人死亡,不管有没有满16岁都应该接受法律制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过分!老师校内违规开车⚡「一年级学生」遭卷入车底+碾压2次死!家属怒批:司机没下来检查!

超恐怖!帅气鲜肉直播一半⚡突然无故被追杀!其中一人「直接被砍成断掌」!(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