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老师校内违规开车⚡「一年级学生」遭卷入车底+碾压2次死!家属怒批:司机没下来检查!


小学老师竟在校内违规驾驶,一个没注意,竟撞倒一名7岁学生,而且还碾压两次致死!

 

 

根据综合报导,这起悲剧发生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某小学。当时肇祸老师将车停在离校门10多米的地方,等待另一名老师上车,准备出外参加培训。

 

正当肇祸老师停车期间,该名小学生跑到车前,蹲下系鞋带。然后车子启动时,相信小学生处在盲区,所以发生了这起事故。

 

 

不过最让小学生妈妈动怒的是,在看过监视记录画面后声称,司机第一次撞倒孩子后拖行了5米,司机并没有下车查看,停了一下,继续往前开。

 

妈妈激动哭诉「如果他上车前正常检查车子周边,或许没有第二次辗压。那我的孩子是不是也不会离开我了?!」

 

 

据悉,这名肇事教师年约20多岁,入职时间为3至4年,目前担任国文教师和四年级班导。

 

学校对这次意外感到震惊和痛惜,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提供当时监控录像以帮助厘清事故的详细情况。学校还承诺将来不允许车辆在校园内行驶。

 

 

对于这起事故引来许多网民痛批:“为什么要在上学时间开车?”、“竟然是在我们认为最安全的学校内发生,好心疼!”、“看到小死者脸皮都没了,真的是好过分”。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