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的出手了!“大扫荡”全球100多国家「寄生虫共享账号」⚡大马包括在内!


Netflix开始抓了!日前已经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开始进行“大扫荡”共享账号密码的账号,其中大马也在其中!

 

 

据Netflix官网公告,将发送有关账号分享的电邮给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洲、大马、新加坡等10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其账号不能与非同住者免费共享,同时强调Netflix账户仅供家庭使用。

 

但有很多Netflix用户为了省钱,尽管居住在很远的距离且不是来自同个家庭,都想共享账号并分担费用。对此,Netflix就提供了一些替代方案以解决这些行为。

 

 

Netflix Extra Member 选项

 

额外的账户(Extra Member)每月需要支付 RM13 的额外费用,就能拥有自己的 Netflix 账号以及密码,无需和账户持有者再一同共享密码了。额外用户(Extra Member)必须满 18 岁或以上,且必须和账户持有者居住在同个国家。但暂不清楚对于家庭以外的人共享 Netflix 账户密码会产生什么影响,像是是否会被阻止使用 Netflix 平台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消息!Netflix宣布降价⚡最新价格曝光!网民:付得起了~

不能再开心Share了!Netflix宣布⚡2023年起「共享账号」将额外收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