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开心Share了!Netflix宣布⚡2023年起「共享账号」将额外收费!


经常是用Netflix的朋友注意啦!“账号共享”确定将收取额外费用,意味着Share账号已经不香了~

 

 

根据《镜周刊》报道,全球串流影音平台龙头Netflix在今年10月发给股东信中表示,明年初将正式开始针对“帐号共享”行为收取费用,一旦发现有不同人共用一组帐号密码,将额外收取费用,藉此挽救公司的营收。

 

但目前不清楚具体规划,且Netflix尚未宣布将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收取多少额外用户费用。不过有部分消息指出,额外收取的费用大约会介于3至4美元间。

 

此外,Netflix也表示,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法国、德国、日本、南韩、英国、美国等12个国家或地区预计将率先首波推出“广告版订阅”方案,其共享帐号者的资料转移功能将备受欢迎。

 

事实上,Netflix今年4月曾表示,今年首季公司面临10多年来首次发生订户严重流失的窘境,并指打击帐号共享将是未来增加收入的“绝佳机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