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Netflix宣布降价⚡最新价格曝光!网民:付得起了~


有Netflix账号的朋友注意!

 

Netflix Malaysia 宣布,即日起将基本配套(Basic Plan)的价格从每月RM35调低至RM28,即日生效!

 

 

新注册的会员可直接以 RM28 订阅基本配套,而现有会员则可在下一个计费周期开始后的几周内选择升级。

 

 

于此同时,现有基本配套会员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具体时间将取决于特定会员的账单周期。

 

Netflix Malaysia 此举是为了让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观赏喜爱的所有电视节目和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Netflix也将对“帐号共享”行为收取费用,一旦发现有不同人共用一组帐号密码,将额外收取费用,藉此挽救公司的营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能再开心Share了!Netflix宣布⚡2023年起「共享账号」将额外收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